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季前赛替补拿下两双 易建联完美诠释“第六人”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10月07日04:52

    无论是上赛季的网队还是中国国家队,易建联都是当仁不让的主力前锋。然而来到新东家奇才队后,阿联需要从替补席从头开始。昨日,在新东家新赛季的首场季前赛中,易建联替补亮相22分钟就砍下11分及10个篮板球,完美诠释了“第六人”的全新定位。

    本场比赛,奇才主帅桑德斯在大前锋位置上选择了刚刚手术复出的布莱彻。不过为了考察阿联,桑德斯有意缩短了布莱彻出场时间,易建联因此替补出场也打了22分钟。对于自己的替补定位,阿联并不在意,“赛季刚刚开始,我感觉自己正在慢慢融入球队体系。”虽然与易建联对位的是诺维茨基,但他并未落下风,全场11投5中收获11分及10个篮板球和3次盖帽,是全场惟一收获两双的球员。而在他的对位防守下,诺维茨基在25分钟里只得到9次出手机会,仅有11分入账。正是由于密封了小牛核心,奇才队半场就将比分差距拉大到了17分,最终以97比94战胜小牛。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也是状元秀沃尔的首次亮相,他表现出了难得的大将之风,21分、9助攻和4次抢断的数据让他一举成为奇才队新的核心。

    在另外一场焦点战役中,新组建的热队“三巨头”亮相不到4分钟便因为韦德受伤离场变成了“二重唱”,不过詹姆斯仍率队以105比89轻松击败活塞。

    成都商报记者 刘逢源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