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策划-体育专题 > 今日体坛 > 今日体坛NO.264-2.58亿元巨奖帝变身破产帝

今日体坛-2.58亿元巨奖帝变身破产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喜羊羊
2010年10月07日10:58

  置业篇:奢华别墅发来VIP卡

  巨奖帝是河南人,离京津较近,两地的高端地产开发商自然想到了他。巨奖帝经不住蛊惑,拿着各种VIP卡深入京津两地的郊区,花5000万购入了十数套独栋别墅。等了一年,这些房子入住率极低,尤其是天津远郊的某别墅区甚至成了养鸡场,升值是没指望,只能勉强保值,但资金却已经被深深套牢。

  星座篇:小行星协会来命名

  投资屡屡受挫,巨奖帝心情郁闷极了,他把自己关在在京郊自住的别墅内反省了七七四十九天,最终确认自己不是做生意的料,剩下的一亿多元像刘翔一样存银行,吃利息也够花销了。不过,低调并没有带来清净,巨奖帝这天被小行星组织邀去开会,会长是郑重其事地将嫦娥二号拍摄下的一颗新行星命名为巨奖帝的名字。巨奖帝很兴奋,“爹娘,儿子我名扬宇宙了!”巨奖帝为此付出了2000万,事后求教时,天文协会会长告诉他,那颗所谓的新行星其事是太空垃圾。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