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湖人中锋不满禅师安排 拜纳姆拒绝姚明式限制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10月07日11:16
加索尔过了个浪漫的夏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今年卫冕冠军湖人被NBA选中,作为NBA全球化代表前往欧洲打季前赛。然而湖人的这次欧洲之旅并不顺心,季前赛首战就输给了森林狼。今天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还点名批评了球队二当家保罗-皮尔斯,指责他延误了球队的训练。与此同时,主力中锋拜纳姆也明确表态,拒绝接受“禅师”为他设想的姚明式上场时间限制。

  “我们在推广宣传NBA方面做的很好,但我们自己的训练却做的不理想,”杰克逊在今天球队训练结束后说。“今天早晨五名球员错过了球队大巴,对此我要批评保罗-加索尔,但是我们不会惩罚他。昨天晚上,加索尔带着这几个队友外出游览巴塞罗那的夜景去了。因此我认为,这次旅程我们有点凶多吉少。”当地时间周四,湖人将对阵2010年欧洲冠军、加索尔的前东家巴塞罗那队。

  自从湖人抵达欧洲后,科比至今只参加过一次训练,而且在伦敦输给森林狼的比赛中只上场了6分钟。科比表示,他的膝盖现在仅恢复了60%。安德鲁-拜纳姆手术后的右膝现在还无法承受他的身体重量,未来至少三周他都不得不安心休养。卢克-沃顿至少要等到湖人返回洛杉矶后才能回到队中,新秀克拉克特在今天的训练中扭伤了脚踝,拉特里夫也因为膝盖发炎训练受到限制。“明天晚上我们必须看看,我们是否是一支具有竞争力的球队,”杰克逊说。“对此我非常担心。”不过科比表示,他的膝盖感觉好了很多。“周四的比赛我肯定会上场,只是我不知道会打多长时间,”科比说。

  近日杰克逊在接受《洛杉矶时报》采访时曾暗示,如果拜纳姆难以摆脱伤病困扰,湖人将被迫象火箭对待姚明一样限制他的上场时间。“我们以前就试验过,限制我的上场时间,”拜纳姆说。“我认为这可能有用,也可能没有效果。我不清楚。”尽管拜纳姆也不知道限制令对他是好是坏,但他的态度非常明确,那就是绝不接受这样的限制。“我绝对不同意这样的限制,”拜纳姆说。(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