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阿姆斯特朗前队友被终身禁赛 他见证环法王辉煌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07日15:03

     新华社华盛顿10月6日体育专电 美国反兴奋剂机构6日收到仲裁委员会维持原判的决定,宣布七届环法冠军阿姆斯特朗当年在美国邮政车队的队友柯克·奥比因二度掉进尿罐子而被终身禁赛。

    这位33岁的前美国冠军于2009年5月20日在一次赛外兴奋剂检测中被查出使用了EPO。

    尽管仲裁委员会承认无尿样阳性证据支持,但仍判定美国反兴奋剂机构对奥比2005年10月3日购买或服用违禁药品EPO的指控有效。美国反兴奋剂机构为此出示了电子邮件作为证据。

    此前,奥比曾于2001年6月10日在费城举行的全美职业锦标赛中被查出使用了违禁药物,被美国反兴奋剂机构禁赛一年。

    终身禁赛的处罚之外,奥比自2005年10月3日以来的所有竞赛成绩均被取消,包括他在2007年夺得的全美自行车赛冠军头衔。

    2000年,奥比曾与阿姆斯特朗同时代表美国邮政车队出征环法自行车赛,见证了“车王”连续第二次夺得环法冠军。(完)2010/10/07 15:0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