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意大利新闻

两大劲敌检验意大利成色 媒体解析蓝衣军团阵容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10月07日05:38

  体育周报讯 两场硬仗——周五客场打身体强壮、英式打法的北爱尔兰;下周二面对斯坦、克拉西奇的塞尔维亚。这两场能说明新意大利到了什么地步,属于哪个级别。

  普兰德利说:“我的初衷是卡萨诺、巴洛特利搭档一个中锋。研究对手之后我觉得,用菱形中场、双前锋配置也能给他们制造威胁。谁打前腰?卡萨诺或者一个有进攻性的中场,再或者一个能审时度势的第二前锋比如罗西。皮尔洛可以打,不过需要他不停前插。毛里是眼下状态最好的中场球员,但在我眼里,他是居中的后腰。”普兰德利不倾向把皮尔洛、毛里用在前腰,提出了卡萨诺和罗西外加双前锋的组合方案。

    《米兰体育报》分析,吉拉迪诺如果和博列洛搭配,卡萨诺身后支撑,有点里皮一期托蒂、吉拉、托尼的味道。可吉拉伤了,4312阵型可行性降低。周二下午的封闭战术训练赛,普兰德利把双方阵型都定为433,还会走前3场他的三前锋路线。《米兰体育报》预测的首发阵容如下,门将西里古,后卫赞布罗塔、博努奇、基耶利尼、克里西托,中场德罗西、皮尔洛、毛里,锋线佩佩、博列洛、卡萨诺。略微意外的是佩佩近来在尤文并无过人之处,尤文进攻重心逐渐偏向克拉西奇,左路用马尔基西奥,在意大利的三前锋配置中也没有上佳表演,论个体不如罗西。可能让佩佩居右,左路留给毛里和卡萨诺。

  场内因素还有时间解决,但场外因素就只能听天由命了,周二凌晨2点,北爱尔兰6个郡中之一的londonderry商业中心一家银行外发生爆炸事件,2人轻伤无人遇难,意大利已派遣安全官员到贝尔法斯特考察协商。普兰德利说:“足协每天告诉我们工作进展,总之我们放心,不过爆炸前我们更放心。现在,一点点恐惧还是有的。”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