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皮尔洛世界波破米兰伊布依赖症 没有他米兰也行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04日14:02

    搜狐体育讯 正当AC米兰被媒体指出患上“伊布依赖症”的时候,皮尔洛用一记漂亮的世界波击碎了这一质疑。昨日凌晨,凭借皮尔洛的入球,AC米兰客场1:0击败帕尔马。

  9月12日联赛第二轮,伊布首次在转会后为AC米兰出场。瑞典人在短短时间内就找回了进球状态,9月16日,欧冠首轮对阵欧塞尔,伊布独中两元为米兰拿到3分;三天后的意甲联赛瑞典人虽然没能进球,但此后的3场比赛(2场联赛、1场欧冠),AC米兰的进球都由伊布包办。联赛两个进球,欧冠三个进球,伊布一下子成为了队内的头号射手,他的进球帮助米兰拿到了4个联赛积分和4个欧冠积分。而近5场比赛中有4场只有伊布一个人进球的结果,也使得媒体指出米兰患上了“伊布依赖症”。

  昨日凌晨对阵帕尔马,伊布全场得到7次射门机会,其中包括三次近在咫尺的射门,全部无功而返。伊布不进球,AC米兰怎么办?皮尔洛用一脚漂亮的世界波做出了回答,第25分钟,意大利国脚在38米外的大力射门在空中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坠入帕尔马球门右上角。

  “那真是个美妙的进球,是我所见过最漂亮的一个。”AC米兰主帅阿莱格里赛后为弟子送上赞美之词。不仅如此,阿莱格里还特别表扬了与皮尔洛一同出任后腰的加图索:“里诺(加图索名)表现得很好,我决定让他出场是因为他有能力为球队奉献更多力量。”要知道,在前任莱昂纳多的眼中,加图索就是位行将就木的老头子,而在阿莱格里帐下,加图索重获新生。(东莞日报-鲁君)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