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曝刘诗雯亚运必战女单 马龙王皓联手冲男单金牌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08日00:00
  新快报讯 根据乒乓球权威杂志《乒乓世界》披露,国乒女队主教练施之皓证实广州国手刘诗雯将参加广州亚运会单打。从国乒女队的竞争情况看,刚当上“世界一姐”的郭焱是另一个单打名额的最有力争夺者。

  施之皓表示:“女队参加广州亚运会报了5名选手,她们分别是李晓霞、郭跃、郭焱、刘诗雯和丁宁,而刘诗雯通过竞争获得了单打名额。”在解释刘诗雯入选的原因时,施之皓表示:“队伍在2010乒超联赛开始时制定了一个竞争规则,联赛成绩最好的选手直接获得亚运会单打名额。”

  每个乒协参加广州亚运会仅有两个单打名额,结合中国乒乓球队参加大赛的人员配备原则,队伍很可能派出一名老将与刘诗雯一起参加单打,其中老将郭焱成为热门人选。不久前,27岁的郭焱刚夺得女乒世界杯单打冠军,且国际乒联公布的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中超越刘诗雯当上“世界一姐”。

  另有媒体报道称,国乒男队将由马琳、王励勤、王皓、马龙和张继科出战团体赛,男单则由王皓和马龙出战。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