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大面积换替补练兵为主 国青平泰国小组头名出线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0月08日07:11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方珲)北京时间昨天下午,U-19亚青赛继续在山东淄博进行,已提前出线的中青队1:1战平泰国队,依然拿到了小组第一。

  提前出线的中国队此战对阵容进行了大幅调整,尤其后防线全盘轮换,国青队长金敬道则累计黄牌停赛。泰国队小组赛前两战均告落败,已提前失去了小组出线可能性。第36分钟,泰国队率先破门以1:0领先,中青队随后发动了强力反扑,第76分钟,刘彬彬中场断球后快速前插,踩单车动作过人后将球塞至右翼空档,武磊底线前挑球传中,朱建荣包抄至门前头球轻松破门。尽管练兵为主的国青队只收获了平局,但是他们依然以小组第一名出线。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