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备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亚青赛国青小组两战全胜第一出线 目标要进四强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10月08日08:47

  本报讯 2010年亚足联U19青年足球锦标赛7日开始了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在一场无关出线的比赛中,传球失误率极高的国青队1:1艰难战平泰国队,列小组第一,同组的沙特1:0战胜叙利亚,和中国队携手进入八强。

  这场比赛之前,中国队两战全胜已确保小组第一,泰国队两战皆负提前出局。为备战即将到来的淘汰赛,国青队对首发阵容做了比较大的调整,部分替补球员得到了首发的机会。

  在赛前并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中国队在亚青赛上以小组头名出线,挺进八强,这样的成绩也让宿茂臻连称“没想到”,不过在进入淘汰赛后,这支充满朝气的队伍已经有了更大的志向,不仅仅要进入四强,而且还要冲击冠军。

  总结小组赛的表现,宿茂臻认为:“第一场比赛我们的发挥很完美,沙特是很强的队伍,我们比较轻松地战胜了他们;第二场比赛,叙利亚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麻烦,两连胜取得出线权,这是赛前我们备战的时候没有想到的;第三场对泰国的比赛,我们进行了调整,目的是希望把状态最好的球员留在后面的淘汰赛。小组赛三场比赛,我们进了六个球,丢了两个球,丢球有些多,这说明我们在防守方面还是要加强。”

  国青队良好的表现,已经引起了亚足联的重视,并将中国队列为亚青赛的夺冠热门之一,对此,宿茂臻也并没有太谦虚:“我们本次比赛的目标,首先是要获得前四名,进入明年的世青赛。如果能够进入四强,我们的目标就是冠军,我的队员有这个能力,我们也有信心赢得冠军。现在,无论碰到哪支球队,我们都有信心战胜对手,特别是经过与沙特和叙利亚的比赛之后,我们证明了我们的实力,我们增强了自己的信心。”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