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复出首战明显力不从心 12分钟得到3分3篮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10月08日10:21
  在经历了职业生涯最长的一次休战之后,姚明终于回归赛场。

  10月6日上午,在火箭本赛季首场季前赛中,姚明以首发中锋的身份出场12分钟,但只得到了3分3个篮板球。

  看得出来,在面对霍华德这样的对手时,刚刚复出的姚明明显有些力不从心。

  赛后,火箭队主帅阿德尔曼表示:“我们的战术是围绕上场时间受限的姚明制定的,不过现在打不出感觉,所以效果如何还不得而知。”这说明,姚明仍是火箭队的核心球员,但他的状态还需要时间来恢复。

  今天上午,火箭将前往圣安东尼奥挑战德州夙敌马刺队。对于火箭来说,这将是他们季前赛的第二场比赛,而马刺将迎来他们的季前赛揭幕战。在恶战“魔兽”霍华德之后,姚明又将面对邓肯、斯普利特的考验。据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