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曝山东男篮基本锁定怀特 两场热身赛为减员准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nzouzou
2010年10月08日10:41

    搜狐体育讯 国庆小长假,山东黄金男篮一帮小伙子们并未降低训练的标准,在老帅维斯的带领下,球队的训练也在按部就班地进行着。而据了解,在下周末,山东黄金男篮一行也将赶赴青岛,与青岛双星男篮进行两场热身赛,这也为球队新赛季的选员、减员拉开了大幕。

  上赛季在CBA呼风唤雨的得分牛人、效力于浙江广厦队的罗德尼·怀特,将于本月底现身济南,接受山东男篮的试训。队内高层人士透露——“怀特签约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如果没有伤病问题,基本就会签下来,先定下这个外援,进行球队的磨合和战术演练。”就怀特的试训前景,一名山东男篮队内人士这样表态。

  而山东男篮一名主力队员也印证了怀特要签约山东男篮的事实,“我们也知道这个消息了,怀特肯定要来,他的得分和能力不用怀疑,之前在广厦的表现大家都看到了,据说只要没有大的伤病问题,签约没什么问题了,他这个月末就过来,最晚我们跟青岛双星的热身赛后就会到来。”

    实际上,老帅维斯来到山东男篮之后,山东男篮集训大名单上的球员多达20人,山东男篮已经开始了幸福的烦恼,球队目前的集训名单上既有王刚、刘久龙、孙杰、李林、郭磊、吴轲、曹振华、邹易霖、李敬宇、睢冉、陶汉林这样的老将球员,也有王汝恒(组织后卫)、许家晗(组织后卫)、李信(小前锋)、徐滔(中锋)这样的十八九岁的潜力小将。据悉,新赛季山东男篮的主要目标是杀进季后赛和锻炼新人,因此几名新人得到机会的概率大了很多。加上由于两米外援将占球队12人名单中的两个席位,因此国内球员只有10人能挤进12人参赛名单,球队的竞争可想而知。

  另外据记者了解,山东男篮还打算有意在招进几名国内球员。而目前,前山东球员翟金帅也在山东队中一起加练,他目前也是自由球员,只要通过山东男篮的试训,俱乐部就会与他签约。翟金帅透露,上个赛季结束后,他跟山西中宇队的合同到期,接到了叶鹏的邀请电话之后,他非常珍惜这次机会,主教练鲍勃·维斯在2007-2008赛季执教山西中宇队时,就对翟金帅非常欣赏,两人此次在山东重逢,也为翟金帅重披山东男篮战袍增加了不少砝码。

  种种迹象表明,新赛季,山东男篮的选人备战大幕已经全面拉开,能者上庸者下的竞争事实也将慢慢体现。(wenzouzou)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