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110体育电视|台球冠军之家 > 最新动态

艾伯顿胜小怀特 拟计划把上海大师杯之行当蜜月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06日07:15

    搜狐体育讯 在和迈克尔怀特的比赛结束后,艾伯顿满脸红光地走了出来,“祝贺你,彼特,是不是现在把上海当作蜜月之旅?”世界台联官员的一句玩笑话把艾伯顿说的有些不好意思,没有说一句话笑了。

  说起来话长,这一切缘于艾伯顿在上海大师杯资格赛赛前的一则官方声明,上周未在奥地利艾伯顿和奥地利女友举行了私人婚礼,为了筹备婚礼艾伯顿一直没有怎么训练,再加上之前在北爱尔兰杯上因为大败梁文博传出了赌球传闻,一向在台球界十分职业的艾伯顿为了不让自己陷入绯闻漩涡,清者自清,特地在上周五在世界台联的官方网站发表了一则声明,坦言因为处理婚礼事务,自己的状态十分糟糕,不会期待在上海大师杯资格赛上取得胜利。

  艾伯顿的声明,在台球界引起一番争议,在这之前鲜有任何球手在大赛之前就自己的状态好坏专门发表个声明,艾伯顿是首当其冲第一位,但也有不少人为艾伯顿的明智之举叫好,因为这样的话,意味着艾伯顿输球的话大家都可以理解,这样的话他的对手就面临不得不赢的唯一处境。

  和艾伯顿交手的迈克尔怀特是英国台坛十分具有潜力的新秀,上赛季第一次闯荡职业赛季便成功保级,了解台球的人都知道第一年打职业保级是如何地艰难,但小怀特不仅胜利完成了这项艰巨的任务,而且在本届上海大师杯资格赛,状态十分出色,之前和中国球手刘闯的比赛中,所胜出的五局单杆都在60分以上,攻击力之强令人惊艳。

  但小怀特在今天和艾伯顿的比赛中,之前势不可挡的进攻优势消失得无影无踪,全部的六局比赛单杆最高分为第一局的46分,倒是艾伯顿在第三局和第六局分别打出了单杆91和82的高分。

  这场胜利对于艾伯顿来说异常重要,上赛季由于世锦赛首轮负于多特,之前雄居世界排名前16位长达16年的艾伯顿第一次打资格赛,而上海大师杯作为重要资格赛的第一站,而由于忙碌自己的婚礼,艾伯顿的准备工作并不是太好,但这一战的胜利打破所有怀疑,为艾伯顿新赛季开了个好头。(110体育)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