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 加内特访华 > 加内特追踪

季前赛首秀“绿鲨鱼”大抢风头 奥尼尔玩的开心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10月08日14:08
穿上绿衫的奥尼尔表现积极
穿上绿衫的奥尼尔表现积极

  38岁的奥尼尔尚能饭否?答案是肯定的。昨天,身披36号球衣的奥尼尔在凯尔特人首场季前赛中首发打了15分钟,拿下了8分和2个篮板,帮助绿巨人以93∶65大胜76人队。

  上赛季总决赛,绿衫军输掉了第七场关键比赛,从而也失去了总冠军奖杯。这场失利对主帅里弗斯打击很大,他一度想到了退休。不过,经过休赛期的调整后,里弗斯重新返回了凯尔特人,当然他也召回了雷·阿伦、皮尔斯和加内特三员猛将。更重要的是,凯尔特人还弄来了杰梅恩·奥尼尔和沙奎·奥尼尔,进一步强壮了内线。

  昨天的首场季前赛,虽然雷·阿伦得了14分,“大宝贝”戴维斯和埃尔登各拿下了13分,但所有风头都被“大鲨鱼”奥尼尔抢走。这是奥尼尔在凯尔特人的首秀,即使在热身时,他都吸引了大量媒体的镜头,“我只是想和伙计们一起练练,以证明自己百分之一千健康。”奥尼尔说。

  由于帕金斯做完膝盖手术后仍在手术恢复期,小奥尼尔拉伤了腹股沟仍在养伤期间,38岁的奥尼尔作为首发中锋出场。他第一次触球就和后卫朗多来了一次空中接力,“我们有几位新面孔,大家正为了融入凯尔特人篮球文化而努力。”奥尼尔说,“在场上,伙计们玩得很开心。”

  这场比赛,凯尔特人一如既往地显示了防守的威力,半场结束时以49∶22取得了大比分领先,命中率达到了惊人的57%。不过,76人雪藏了布兰德和伊戈达拉两员虎将,中锋哈威也因为拉伤了腰部在上半时离场后再没回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