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 2010青啤篮球行动 > 2010青啤篮球动态

青啤啦啦队6强选手诞生 韩乔生力挺之人被淘汰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08日14:56

现场全家福
6强选手全家福

   10月3日,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总决赛第四场,即8进6的比赛在上海举行。韩乔生不惧“封嘴令”,力挺大钞女。可惜大钞女遭遇“上海劫”,再次被淘汰,无缘角逐中国第一啦啦宝贝。

    搜狐体育讯 10月3日晚18:35CCTV5啦啦队选拔赛总决赛8进6的比赛在上海盛大开赛。随着赛程推进,比赛愈加惨烈。本站的比赛主题是经典人物模仿,8名宝贝们被分成四组两两PK。

  经过一周的艰苦训练,8名啦啦宝贝带领观众回到经典人物的故事中,不但重现了怪才导演王家卫重力打造的《花样年华》,领略苏丽珍的犹豫哀伤,“尼罗河花蛇”的埃及艳后克莉奥佩特拉七世的艳重天下,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妩媚妖娆,还有外表硬朗、身手敏捷的007和性感美丽的邦女郎。为全国观众在“十一”期间提供了一场视觉饕餮盛宴。

  本场比赛,因力挺“富二代”X6大钞女郭婷文传闻遭央视“封嘴”,后在成都辟谣“没被领导叫去谈心”的韩乔生再次出现在评委席上。虽刚从意大利回来,还在倒时差的他却十分活跃,此来的目的似乎非常明显,就是力挺富二代郭婷文,说她在与罗曼雅PK《花样年华》中“更有中国女人味”,要力挺她继续角逐“中国第一啦啦宝贝”。

  毒舌赵守镇则在一旁提醒说“被韩乔生夸,不见得是件好事。”韩乔生反唇相讥说赵守镇有嫉妒之心。评委杨扬不得不做和事佬,结束争执。郭婷文最终被淘汰。

  对郭婷文来说,上海是她的伤心地。上次是总决赛前最后一站,在同一个舞台上,郭婷文在最后时刻被挑落马下,无缘总决赛。但幸运的是,她凭借超高网络人气复活,以全新的面貌出现在NBA啦啦队选拔赛的舞台上,评委杨扬毫不吝惜地夸她每一次都给她不一样的感觉,无论是动还是静,都是那样迷人。此次被淘汰,虽然还可以赴美国NBA赛场担任表演嘉宾,但失去了继续展示的舞台,也彻底失去了角逐“中国第一啦啦宝贝”的机会。

  被队友戏称“第二轮舞后”的李春汶终于战胜了沈婷,与罗曼雅、桂圆、阿比丹率先晋级全国6强。在第二轮学舞环节中,沈婷被选手直接送入晋级区,徐璐涉险夺得最后一个晋级名额。

  接下来,晋级的6人将转战珠海,进行更为激烈的6进5的比赛。NBA啦啦队选拔赛总决赛第五场珠海站将于10月17日18:30举行,届时CCTV5将现场直播比赛盛况。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