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亚运会主题曲MV取景大剧院 直升机航拍广州塔顶

来源:广州亚运会官方网站
2010年10月08日22:47

  广州亚运会官方网站10月8日报道 亚运会主题曲《重逢》的MV日前正在广州紧张录制中,两位演唱者孙楠、毛阿敏也到穗参加为期两天的拍摄工作。MV取景广州新地标大剧院、广州塔以及西关小巷,拍摄当天更动用了200只白鸽,并在新电视塔顶用直升机航拍,场面甚是壮观。

  中国影视广告十大导演之一刘山负责执导此次MV拍摄,他表示,MV将体现广州的本土特色和国际化大都市新形象,“我们会在充满广州风情的西关小巷取景,也到广州大剧院和新电视塔等新地标进行拍摄。”摄制组还特地运来200只白鸽到现场,两位歌手在大剧院水池上动情演绎,白鸽群飞,场面甚是唯美。导演刘山介绍,除了在广州大剧院拍摄水上镜头,两位歌手还将到广州新电视塔塔顶放声高歌,届时将采用直升机进行航拍。

  《重逢》以广州民谣《落雨大》为引子,给所有广州人带来独有的亲切感,同时也给在广州生活了20多年的刘山带来别样的感受,他表示,该首亚运主题曲听起来和其他运动会主题曲都不一样,“充满人性,特别感人。”他说,MV也将带出这份感人的力量,体现亚洲各国之间的友谊。

  据了解,这部长达3分40秒的MV预计将在亚运会倒计时1个月之际、即10月12日与广大市民见面。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