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叙利亚 > 关注国足

杜威伤退逼铁卫咬牙复出 冯潇霆:积累宝贵经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宋明珠
2010年10月08日23:21

赵鹏门前捅射张琳芃点杀 国足2-1复仇叙利亚
铁卫空中接力 点球一触而就 杨智黄油手送礼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宋明珠 10月8日昆明报道) 中国男足在昆明迎来西亚劲旅叙利亚队,在一场瓢泼大雨当中,他们凭借赵鹏、张琳芃的进球2-1击败对手,取得了这场热身赛的胜利。效力于韩国全北现代的后卫冯潇霆原本因为急性肠炎确定不打这场比赛,但是队长杜威中途受伤,他不得不咬牙出场。

  过去的两天对于冯潇霆而言有点苦不堪言,他说:“从韩国回来比较疲劳,有点不适应国内的饮食吧,导致我出现了急性肠炎的症状。去医院输液之后症状才有所好转,昨天勉强在力量房进行了简单的训练。今天要不是杜威受伤,我也没有想到自己会得到出场的机会,身体还是有点虚,不过比赛的感觉还可以。”

  昆明的瓢泼大雨对比赛的进程产生了不小的影响,冯潇霆对此感触颇深,他:“赛前没想到场地会有这么多的积水,你们也看到了,很多传球,传到一半就停住了,这给比赛造成了不小的困难。我觉得这场比赛锻炼的价值还是不小,虽然亚洲杯不大可能有这样的天气,但是未来肯定还会遇到雨战,我们可以说是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2-1赢得比赛,国足的表现虽然难用精彩来形容,但是全队上下还是表现出积极向上的劲头,冯潇霆说:“大家发挥还是不错,场地这样子确实很难打出像样的进攻。不管怎么说大家还是挺积极,叙利亚也很拼,赢得胜利是每个人的努力,不管是哪个对手,我们都要争取胜利。”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