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叙利亚 > 关注国足

杨智:雨天湿滑导致丢球 赢得比赛依靠大家努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宋明珠
2010年10月08日23:31

赵鹏门前捅射张琳芃点杀 国足2-1复仇叙利亚
铁卫空中接力 点球一触而就 杨智黄油手送礼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宋明珠 10月8日昆明报道) 中国男足在昆明迎来西亚劲旅叙利亚队,在一场瓢泼大雨当中,他们凭借赵鹏、张琳芃的进球2-1击败对手,取得了这场热身赛的胜利。一向表现稳健的门将杨智在比赛中出现一次脱手,结果导致叙利亚追回一球,赛后杨智也表示是湿滑的天气导致他出现这样的失误。

  中国队的丢球出现在第60分钟,叙利亚前场开出任意球,主罚球员低平球重炮轰门球速极快,杨智虽将球扑到却出现脱手。迅速跟进的阿布杜尔补射入网。杨智赛后表示,“天气确实有一定的影响,有点太滑了,这导致我那个球没有托好,后面跟进的球员再补射,我就反应不过来。在雨天控制球还是要谨慎一点,第一下如果觉得不行,我会拍一下,然后再去控制。”

  尽管丢掉了一个球,但是中国队还是顺利的拿下了比赛,杨智说:“这场比赛还是大家共同努力下赢下来了,应该说比赛还是完成得比较好的。场地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难度,我们没办法打出太多的技战术配合,应该说大家在比赛中表现出把握机会的能力还是不错吧,这种天气状况下能赢下还是挺不容易的。”

  昆明将会成为中国队世界杯预选赛的主场,但是今天这样的天气条件国足还是第一次遇到,杨智表示:“昆明今年来了两次,我们在适应方面还是比较好的。过去每年的冬训都在昆明,我觉得对我们还是有利的。今天这样的天气也给我们增加了极端天气条件下比赛的经验,我觉得锻炼价值还是很高的。”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