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叙利亚 > 关注国足

国足任意球pk邓卓翔险胜 杨智遭蒿俊闵诡异爆头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0月08日00:11

  华奥星空昆明10月7日电(记者 张锐)明天的中叙之战,中国队将定位球看成了得分的重要手段。不仅在今天的训练中拿出将近一半的时间用来演练,训练结束后高洪波又让三名球员加练禁区前的直接任意球。邓卓翔、蒿俊闵、黄博文,这三人将是中国队直接定位球的1-3号操刀手。他们三人的突施冷剑或将成为中国队克敌的重要元素。

  在今天的训练结束后,主教练高洪波安排邓卓祥、蒿俊闵、黄博文三人加练直接任意球,门将杨智负责把守球门“陪练”。三人的位置里邓卓翔偏右、蒿俊闵居左、黄博文更靠近中路。从距离来看,黄博文的距离最远,大约在禁区线前十米开外,也就是26米-28米左右。邓卓翔较黄博文靠近球门一米左右,蒿俊闵位置最为靠前。

  在经过起先的几脚暖身之后,邓卓翔最先进球。他的射门速度快,角度刁。第一个进球直接打向球门的右下角,杨智侧身扑救但仍没能挡住皮球。随后黄博文也用一脚内侧弧线球挂球门右上角破网。只有蒿俊闵运气不佳,有两脚打门打在了横梁上,其他的射门都稍稍偏出了右侧门柱。随后邓卓翔又罚进两球,黄博文也再射入一球。眼看“PK赛”接近尾声,心有不甘的蒿俊闵打出一记势大力沉的直线球。只见皮球硬生生的砸在横梁上,杨智反应不及,被回袭的皮球狠狠的砸中头部。可偏偏打中杨智的皮球却又鬼使神差的弹出了禁区外,让蒿俊闵也只能苦笑。眼见杨智被砸其他在放松的队员都忍不住大笑出来,不知谁喊了一句,“杨智牛啊,这都没进。”最终训练结束,邓卓翔打进三球,黄博文罚进两分,只有蒿俊闵收获了尴尬的三次门柱。

  眼见队友比拼的好不热闹,技痒的郜林也跑来凑了会热闹。他的射门速度奇快且力量十足,虽然角度一般被杨智扑了出去,但起脚的姿势却被观战的记者称赞“像极了伊布”。不出意外,明天中国队将在雨中迎战叙利亚队,中国队定位球的发挥或许将决定比赛的走势。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