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叙利亚 > 关注国足

张琳芃点杀是“安排”的 范志毅赞爱徒超越自己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09日03:15

  本报讯 (记者张晓敏)昨晚当国足小字辈张琳芃站在点球点时,出乎很多人的意料。赛后,国足一位人士道出缘由:“张琳芃虽然年龄小,但表现得相当沉稳,队里安排他踢点球,也是想提升他的自信心。”

  国足获得点球,张琳芃毫不犹豫地站在罚球点,这令现现场记者都有点惊讶,因为在此前训练中并没安排这一环节。这位国足人士透露:“张琳芃虽年纪小,但来到国足后就打上了主力,他的能力大家都看到了,在场上表现出了超乎年龄的稳重与成熟。为进一步提升他的自信心,队里赛前安排,如果比赛中出现点球,就让他来罚。”

  张琳芃不负重望,打出一个半高球锁定胜局。赛后,张琳芃表现得相当低调:“如果以后还有踢点球的机会,我肯定会踢的,这也是大家对我的信任,我要感谢教练与队里的老大哥们。”

  对于爱徒的表现,上海东亚主帅范志毅认为张琳芃很出色,甚至超过当年的自己。不过老范也呼吁:“张琳芃在国足的表现越来越好,希望大家抱着爱护的角度,多给他提宝贵意见,让他在一个宽松的环境下快速成长。”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