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备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国青重罚三名违规队员 宿茂臻:球队必须有纪律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0月09日03:17

  晨报讯(记者 张鑫)“一支球队必须要有纪律,没有纪律就没有战斗力。”在昨日下午的国青队训练前,主帅宿茂臻进行了“严厉”的训话,并对违反队规的武磊、王彤和石柯三名主力球员进行了处罚。明日,国青队将在亚青赛四分之一决赛中迎战朝鲜队。

  小组最后一场比赛后,球队给队员放假,但要求必须在规定时间前回来。结果武磊、王彤、石柯三名主力迟到了5分钟,按照国青队规,迟到要上交200元的罚款。

  “武磊,昨天几点回来的啊,是不是回来晚了?训练完了去交罚款吧,关键不在于罚了多少钱,而是一支球队必须有纪律,没有纪律就没有战斗力。”对此,宿茂臻并没有劈头盖脸痛骂,而是笑着娓娓道来。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