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热身赛大胜巴西 朱芳雨得全队最高19分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10月09日08:27
  中国男篮8日晚在河南济源篮球城体育馆以92比78战胜来访的巴西队,取得2010年中巴男篮对抗赛的首场胜利。

  本次中巴男篮对抗赛是世锦赛后国家男篮首次亮相,也是主教练邓华德考察、确定亚运名单的最后一次机会。

  由于易建联已重返NBA,刘炜和王仕鹏也因身体原因没有前来济源,中国队的主力阵容与前不久的世锦赛相比有较大的改变。丁锦辉、王治郅、于澍龙、周鹏、孙悦,中国队的首发给人以面目一新的感觉。本场比赛中国球员得分比较平均,共有5人上双,其中朱芳雨得到19分,为全队最高。中国队共投中11个三分球。10日晚,两队将在晋城体育馆进行本次对抗赛的第二场争夺。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