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南昌八一

衡源“救火队员”复出倒计时 乔尼:南昌能保级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10月09日14:52

  本报讯 记者刘源报道:久违了,乔尼。尽管没有在10月6日与国奥的比赛中登场,但因伤已经两个多月没打比赛的乔尼总算结束了此前在北医三院的康复治疗,回到南昌开始随队备战最后五轮关键的保级大战。7日上午,球队在基地进行了简单轻松的赛后恢复性训练,“我现在情况很不错,但还没恢复到百分百的状态,希望接下来这一周可以调整好,为南昌队保级出力。”乔尼说。

  乔尼是在7月底客场同长沙金德的比赛中韧带撕裂,休战期间错过了联赛下半程前10轮比赛,在这10轮中,南昌衡源队2胜3平5负,排名也滑落到了联赛最后一位。俱乐部本赛季的外援引进并不能算是成功,而作为其中为数不多的稳定亮点,司职中卫的乔尼堪称南昌后防线上的“救火队员”,屡屡在比赛中化解险情,他因伤缺阵这么多轮无疑让球队的战斗力遭受重大损失。

  眼看着球队的保级形势愈加危急,球迷们也更加期待乔尼能尽快复出,而乔尼自己也十分焦急,“很感谢江西球迷对我伤势的关心,我也一直关注着球队的情况,每轮比赛后,我都会和贝托交流一下球场上的情况,另外教练也会通过翻译和我有一些沟通,球队现在的保级形势非常严峻,我希望能尽快调整好自己的身体状况,帮助球队打好最后几轮比赛,尤其是在主场,我们一定要赢下来,那样我们仍然能够保级,我相信这一点。”

  教练组表示,乔尼赶在与青岛的比赛之前回归十分及时,能够为球队带来很大帮助,不出意外,他将在这场保级生死战中复出。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