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0全国乒乓球锦标赛 > 最新动态

全锦赛王皓马龙男双夺冠 继续搭档征战广州亚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10月09日21:41
组图:王皓马龙配合默契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10月9日发自江苏张家港)今天晚间,2010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在张家港市体育馆结束了男子双打的比赛。在最后的决赛中,王皓/马龙组合4-1战胜陈玘/方博,赢得这个项目的冠军。这对冠军组合也将征战今年年底的亚运会。男双签表>>

  首局比赛开局王皓/马龙5-1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中局阶段他们依旧保有一定的优势。进入尾局之后陈玘/方博组合失误渐多,最终王皓反手直线命中,王皓/马龙11-3先拔头筹。易地再战,王皓/马龙开局3-0、4-1占先。中局阶段马龙连续连续两次下网,加上陈玘、方博攻球命中,陈玘/方博组合实现了反超。尾局阶段两对组合再次站在了同一条起跑线上,8平后陈玘/方博猛然发力,最终11-8扳回一局。

  第三局比赛双方开局就展开精彩对攻,陈玘/方博5-1领先进入中局。此后他们一路顺风顺水,8-2进入尾局。尾局阶段王皓/马龙强攻对手取得成效,最终将比分扳成9平。之后他们两对又战成了10平、11平。关键时刻方博两次回球下网,王皓/马龙13-11再次将局分超出。第四局比赛双方开局战成2平,进入中局时陈玘/方博始终稍占上风。尾局阶段陈玘/方博一度10-8拥有两个局点,在被对手扳回一个之后他们叫了一个暂停。暂停后王皓横打建功,两对组合又战成了10平。最终陈玘回球下网,马龙攻球命中,王皓/马龙12-10又下一城。

  第五局比赛双反各利用自己的发球轮次赢下两分,随后马龙回球出台,方博接发球得分,陈玘/方博组合4-2领先进入中局。中局阶段双方互有攻守交替领先,进入尾局时王皓/马龙8-6占先。尾局阶段马龙凌厉的反手攻击吹响了总攻的冲锋号。9-7的时候轮到马龙发球,结果王皓/马龙强大的攻势帮助自己连得两分,11-7赢得了最终的胜利。(搜狐体育 郭健/文)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贺王皓和马龙!
他们是男乒未来的领军人物。
希望亚运会也能夺冠!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