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刘国梁透露亚运会男队名单 王皓马龙将出战单打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10月07日09:46
  本报讯 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6日透露了参加亚运会团体和男单的名单,男团分别为:王励勤、马琳、王皓、马龙、张继科,男单名额则归属王皓和马龙,但他同时表示开赛前三天这一名单都可以更改。

  男团阵容中,未能前往莫斯科的老将王励勤重新“归队”,“这是教练组综合评定的结果,主要是考虑许昕的球还比较单薄,王励勤的整体能力要强一些,像亚运会这样的综合运动会,还是王励勤更能胜任一些。”刘国梁坦言,“王励勤没参加世乒赛,希望王励勤在亚运会上这口气能再长一点,能够有所建树。”

  在目前竞争非常激烈的形势下,谁将参加男单角逐更是备受关注,“单打报了王皓和马龙。”刘国梁说,不过,目前马龙的脚伤还未痊愈,“马龙还受到伤病的影响,他最近的状态一直不太好,国家队的队医也没有最后确诊他的伤势,所以最后能否出现在亚运会单打赛场上还不能最后确定。” (阿华)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