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对手探营

朝鲜主帅称90分钟解决中国 防战术泄露禁止拍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10月09日23:1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0月9日 淄博 报道)北京时间10月9日,朝鲜国青队在临淄体育场外场进行了针对中国队比赛的训练课,从训练的情况来看,朝鲜队已经做好了跟中国国青苦战120分钟,甚至决战点球的准备。朝鲜主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有信心战胜中国队,但可以想象这是绝对艰苦的比赛。”

  朝鲜队的训练课禁止记者拍照,这也是朝鲜足球在亚洲赛场一贯的立场,这也让记者只能站在铁丝网外观看朝鲜队的训练,根据记者的观察,朝鲜队球员身体强壮,显然在身体的较量上,中国国青的小伙子不是朝鲜队的对手。

  朝鲜主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希望在90分钟战胜中国队,但我们知道中国队不是轻松的对手,比赛一定十分艰苦,我们做好了准备,我们坚信我们可以取得比赛的胜利。”

  对于亚洲足球的发展,朝鲜主帅认为:“亚洲青少年足球取得了很大的发展,每个队伍都表现出了很好的水平,我们可以看到亚洲足球很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