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德国新闻

克洛泽梅开二度灭土耳其 成德国队史上第二射手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0月10日03:58

  本报讯 本赛季克洛泽在拜仁延续了低迷状态,联赛至今仍未能破门。但是到了德国队克洛泽依旧是那个无人能挡的冷面杀手,本场对阵土耳其梅开二度,使得他在国家队的进球数增加到57球,超越了前辈施特赖希,名列德国历史射手榜第二名。

  此外,本场比赛是克洛泽第104次为国出战,超越了103场的足球皇帝贝肯鲍尔,而他的进球数也增加至57球,超越前辈施特赖希(55球),独坐德国射手榜第二把交椅。目前,德国历史射手榜上,克洛泽仅需仰望传奇盖德·穆勒一人,轰炸机总共为国打入了68球,现在克洛泽距这一纪录也只有11球而已。考虑到32岁的克洛泽仍有如此良好状态,他参加2012年欧锦赛自然不成问题,而2014年的世界杯甚至也存在可能。如果坚持到那时,那么超越传奇前辈,成为德国历史进球第一人,这对克洛泽来说并不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

  (张梦怡)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