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欧洲杯预选赛德国主场胜土耳其 克洛泽独中两元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0月10日03:29

  昨晨,欧洲杯预选赛第三轮,传统强队悉数过关,没有任何冷门。当红的球星依然是克洛泽、C·罗等大牌,遭遇霉运的除了比利亚和意大利的锋线,在土耳其就业的希丁克也没能逃脱。更加尴尬的是,碰上故乡球队的厄齐尔。欧洲杯预选赛,红黑镜头交替切换。

   ■ 红镜头

   德国主场3比0胜土耳其,克洛泽独中两元

   希丁克 你又碰上克星了

   本报讯 世界杯之后,克洛泽在拜仁一直没能找到感觉,一到国家队他就像回家一样,在对阵土耳其的比赛中打入两球,3场欧洲杯预选赛已有5球入账,德国主场3比0获胜。面对德国队,神奇教头希丁克心服口服:“我们对抗的是一支统治了大部分时间的球队。”

   2009年世界杯预选赛德国与俄罗斯的生死战中,克洛泽的进球帮助球队绝杀对手,希丁克因此下课,到土耳其再就业。这次,克洛泽又成了希丁克的噩梦。土耳其队抵抗了近半场后,穆勒接拉姆的传球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挡出,克洛泽适时出现打破了场上僵局。比赛最后时刻,克洛泽又利用对方门将开球失误,得球后单刀命中。此球进门之后,大批土耳其球迷离场,他们可不想看克洛泽翻跟头庆祝的场面。

   这是拜仁前锋在国家队的第57个进球,克洛泽已成为德国史上第二射手。此外,他还超越贝肯鲍尔成为代表德国队出场次数第二的球员。“为什么我为德国队进球而不是为拜仁?我也一直在问自己。在这里我有更多的运气,在拜仁则不然。”克洛泽赛后认为自己在俱乐部有些点儿背。

   赛后,希丁克并不认为他败给了某一位球员,而是赞扬了整个德国队,同时他认为门将奥雷里奥的受伤给他的球队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尽管输掉比赛,但希丁克依然有带着土耳其出线的希望,而德国则以3战全胜的战绩稳坐A组头名。(田颖)

   土耳其后裔厄齐尔为德国打入1球

   让嘘声来得更猛烈些吧

   本报讯 柏林的奥林匹克球场涌入了3万名土耳其球迷,他们的任务不仅是为己队加油,还要向“叛徒”厄齐尔发起嘘声。厄齐尔更改国籍后让土耳其球迷很是不满,他在全场土耳其球迷的嘘声中打入一球。

   出生在德国的厄齐尔是一名土耳其后裔,他的许多家人还常年住在土耳其。长大之后,厄齐尔选择为德国效力,这一举动备受家乡父老诟病。拜仁中场大将大阿尔滕托普曾在本场比赛前,公开指责厄齐尔更改国籍的做法,全场3万名土耳其球迷只要看到厄齐尔拿球便会送出嘘声。

   这样的压力下,厄齐尔在第79分钟接拉姆妙传,单刀赴会帮助德国队将比分扩大为2比0。不过进球后,厄齐尔并未做出庆祝动作,只是带着尴尬的笑容拥抱了前来道贺的队友。(田颖)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