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只想打好球不理其他事 易建联表态暂不关心续约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11日05:46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前天有消息传出奇才正在考虑提前和易建联续约。阿联昨天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暂时不关心此事,“我现在最迫切的想法就是尽快融入到球队中,加强与队友的配合,不想其他的”。

  谈到前两场季前赛的精彩表现,易建联直言是由于做了充分的准备:“要有好的表现,就必须在赛前有充分的准备,了解对手,制定战术。所以说打出好的数据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主要是赛前做了足够的准备工作。”同时阿联也认为夏训对自己帮助很大:“我认为自己有了一个整体的提升,同时世锦赛的锻炼也很重要,每参加一次这种大赛,经验都会提升很多。”

  对于自己在球队中的定位,阿联直言首先要考虑如何贯彻教练的意图,完成进攻和防守的任务。对于此前传言的球队将与自己提前续约的说法,阿联淡然处之:“这都是经纪人的工作,球队也不会直接联系我本人。作为球员要做的很简单,就是打好球。”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