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季前赛易建联表现出色 奇才欲与其提前完成续约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10月10日03:17
  本报讯   据透露,华盛顿奇才正在筹划与易建联的续约事宜。

  在季前赛前几场比赛,易建联表现非常出色,首战达拉斯小牛,他以替补身份出战,拿下11分10篮板的两双成绩,是全队仅存的硕果;次战克里夫兰骑士,阿联依旧替补出场,砍下全场最高的16分,同时还有7篮板4助攻1封盖送上,堪称是全场最佳球员。斯泰因表示,奇才管理层对易建联的表现印象深刻,他们正准备提前与易建联完成续约。

  事实上,2010-11赛季就是易建联的合同年,他的新秀合同即将期满。而若球队与他提前续约,那么就必须在签约截止期美国时间10月31日(北京时间11月1日)之前完成。

  现在的问题是,奇才会给他一份多大的合同呢?在上赛季大甩卖之后,奇才一身轻松,2012-13赛季只有6份合同在身,这些合同总值加起来不超过2900万,给易建联提供一份像样的合同不成问题。不过奇才正选大前锋安德雷·布莱切刚刚拿到的合同不过5年3500万之数,替补易建联合同金额不可比这更高。本赛季易建联年薪为405万,下赛季为540万,考虑到他的年龄,易建联获得一份3年1800万的合同应该会让宾主尽欢。 (古达)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