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叙利亚 > 关注国足

世界杯4强队伍兵临江城 弗兰不斗印尼只战国足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0月11日08:18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昨天下午,随着南非世界杯金球奖得主弗兰从香港飞抵武汉,本次来华作赛的南非世界杯4强队伍乌拉圭队已经悉数满员。北京时间10月12日晚7时30分,中国国家队将在武汉体育中心迎战乌拉圭队,这是“高家军”今年在本土迎战的实力最强大的一个对手。

  弗兰不斗印尼只战国足

  9月底,乌拉圭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25人大名单,在刚刚续约留任的主教练塔巴雷斯圈定的这份名单中,包括弗兰和苏亚雷斯两大射手在内,共有20人参加了今年夏天的南非世界杯。其中,目前效力意甲的有8人,西甲的有6人,球队可谓精英全出。10月8日,乌拉圭队在印尼以7比1狂胜印尼国家队。那场比赛弗兰并未到阵,前锋苏亚雷斯和卡瓦尼分别上演帽子戏法,中场埃古伦打进另外一球。

  乌拉圭队在10月9日晚抵达武汉。塔巴雷斯说:“中国队曾击败过法国队,我还知道中国队不久前战平了巴拉圭队,所以他们的实力当然比印尼队强得多。我想,12日晚的比赛,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塔巴雷斯说。由于签证的问题,弗兰迟至昨天下午才赶到武汉。不过,虽然旅途劳顿,但弗兰昨天下午还是跟队冒雨进行了一次恢复性训练。

  两天之前,国足刚刚在昆明的一场雨战中以2比1小胜叙利亚队。经过两天在昆明的调整,国足昨天晚上飞到了武汉。国足5天之内进行两场热身赛,这正是高洪波一再强调的——提前适应明年世界杯预选赛背靠背的赛程。高洪波认为,国足肯定会全力以赴逼对手使出真功夫,但外界不要对结果期望太高。

  与之前的热身赛相比,这场中乌之战的票价明显上涨,需要180元到880元不等。这一方面与国足人气回暖有关,另一方面乌拉圭队几乎以世界杯原班人马出战更是最重要原因。不过,价位偏高的门票卖得并不好,以280元的二等票为例,截至目前还有1万余张没有售出。

  乌拉圭队25人大名单:

  门将:穆斯莱拉(拉齐奥)、胡安·卡斯蒂略(卡利体育);

  后卫:卡塞雷斯(塞维利亚)、卢加诺(费内巴切)、富西莱(波尔图)、戈丁(马德里竞技)、维克托里诺(智利大学)、佩雷拉(本菲卡)、斯科蒂(科洛科洛)、巴尔德斯(锡耶纳);

  中场:佩雷斯(博洛尼亚)、A·冈萨雷斯(拉齐奥)、S·费尔南德斯(马拉加)、埃古伦(希洪)、加尔加诺(那不勒斯)、I·冈萨雷斯(莱万特)、A·佩雷拉(波尔图)、拉米雷斯(博洛尼亚)、C·罗德里格斯(波尔图)、H·罗德里格斯(齐亚帕斯);

  前锋:弗兰(马德里竞技)、苏亚雷斯(阿贾克斯)、卡瓦尼(那不勒斯)、赫尔南德斯(巴勒莫)、阿布来乌(博塔弗戈)。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