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花絮

亚运礼服被批是透视装 观念传统人士认为太暴露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10月11日02:36
  据《扬子晚报》报道 亚运颁奖礼服近日亮相,未想却惹来网友一片争议。面料薄,紧贴身,在某些观念较为传统的人士看来,“没有美感,只有诱惑”。

  此次亚运颁奖礼服定名为“行云流水”,就是这样一款设计颇为用心的礼服,却在正式亮相后引来口水一片。问题的关键便出在了面料上——有网友表示,由于服装面料薄,颁奖服犹如贴身紧身裤,尤其是臀部四周的轮廓非常清晰地展现在大家面前,画面疑似走光不雅照。“礼服设计只注重突出人的形体和一味求薄,却因为太暴露而失去中国传统服装文化"含蓄"的精神内涵。”一位广州市民如是说。

  当然,也有网友对于亚运颁奖礼服遭批也表示不解:“没感觉有什么问题,挺好的”,“看不出来像"透视装"嘛”。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