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马龙亚运梦可能破碎 刘国梁:表现不好当然可能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10月11日09:57

  本报讯 记者 张楠 从世乒赛决赛输给德国金童波尔,到世界杯首场败给日本新秀张一博,再到全国锦标赛1/8决赛栽给默默无闻的翟一鸣,被当成领军人物打造的马龙正在经历职业生涯中最黑暗的时刻!昨天,男乒主帅刘国梁表示,马龙很可能失去亚运参赛资格。

  之前,国乒原本计划让马龙和王皓担纲参加世界杯和亚运会的单打比赛,根据国际乒联的规定,比赛开始前3天这个名单都可以换人,刘国梁昨天表示:“当然有可能换,如果表现不好,马龙分分钟都有可能被换下。”

  马龙在世界杯团体赛上的表现就令人担忧,刘国梁说:“虽然说团体最终得了冠军,但是马龙在决赛中单打打得并不好,双打打得还不错。我觉得他最近心态不太好,我说他也说得比较重。现在我们也在对他进行考察,应该说他现在已经到了‘边缘’了。”

  “不客气地说,马龙失败的次数太多了,这造成他心理上有些阴影。人要是不行的话,你球再好都没有用。所以去亚运会也是对他的考验,就像2006年考验马琳和王皓那样,特别是马琳,当时也是给马琳下了任务,亚运会他只能赢,输给其他协会的选手一场他就完蛋,这是把他逼到绝境后,再来看他还有没有潜力,看看到底是压力越大动力越大,还是压力越大人越软。马龙已经到了这样的边缘。”刘国梁严肃地说。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