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2010中泰对抗赛拉开战幕 中国功夫惨遭泰拳逆转

来源: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2010年10月11日15:27

  10月9日晚,2010年中泰对抗赛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拉开战幕,中方在杨建平、徐琰先赢两场的情况下,曹耀民、康恩、王冠连输三场,最终以2:3遭翻盘,延续了在海外难胜泰拳的颓势。泰国皇家拳师蓝桑坤、21岁新星德班琼、泰拳第一人雅桑克莱洗刷了2009年中泰对抗赛1:4不敌中国功夫的耻辱。

  点评:大家都知道中国功夫名震天下,但其实中国散打在海外的战绩一向不好。也有消息称,中国散打王在日本打职业联赛,连八强都进不去。一部《李小龙》让人看到功夫走向世界,但真正的中国功夫其实没有韩国的跆拳道、日本的柔道在全球普及;日前举行的首届武搏会让世界武术风风火火,但有多少中国人去关注这个由我国开创的武术“奥运会”呢?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