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功夫新闻 > 2010中泰拳王争霸赛 > 中泰拳王争霸赛新闻

中泰散打泰拳对抗赛19日上演 冠军将收入约17万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3月19日07:23

  本报讯 (记者 黄德强)第五届国际武术搏击王争霸暨散打泰拳对抗赛今晚将在江南体育馆拉开战幕,六位中方选手与六位泰国选手昨天下午首次公开亮相并完成抽签。

  据了解,本届中泰拳王争霸赛采用单败淘汰赛,比赛为期三天,前两天每天进行三场中泰之间的对抗,六位获胜者将在第三天再度抽签确定对手进行第二轮的比赛,第二轮中三位胜者将抽签选出两位进行最后的总决赛,总决赛确定出最终的冠军,按照签表,今晚将进行三场对决,首场比赛将由刘层层迎战泰拳手“黑金刚”朗塞,第二场比赛则由“草原苍鹰”巴特尔挑战“南泰虎”卡鲁汉,第三场比赛将是“齐城塞断江”曹耀民对阵“曼谷魔象”威汉。

  此外,据主办方透露,出场运动员每个人出场费为1万5000元人民币(税后);决赛前每场比赛获胜的选后获得5000元人民币奖金(税前);决赛冠军获得2万美元奖金(税前),决赛负者获得1万元人民币奖金(税前)。根据这个计算,最终的冠军将收入人民币17万左右。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