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青赛|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对手探营

亚青赛韩国20分钟演惊天逆转 连扳三球淘汰日本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1日20:07
  中新社济南10月11日电 (杨东亮 崔立来)11日下午四点半在山东临淄落幕的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一场1/4决赛中,韩国国青队在0:2落后的情况下,20分钟内惊天逆转,以3:2的比分淘汰日本国青队,昂首挺进4强的同时,也获得了一张直通世青赛的门票。

  比赛一开始,韩国国青队迅速进入状态,控制了场上局势,但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的却是日本国青队。上半时第14分钟,日本队23号前锋指宿洋史利用角球机会抽射得分。第30分钟,指宿洋史罚中点球,梅开二度,日本国青队2:0领先,获得完美开局。

  但仅仅2分钟后,场上局势风云突变,韩国国青队11号金京中门前补射得分,为韩国队扳回一球。上半场45分钟,韩国队5号黄渡然再下一城,比分变成2:2平。上半时补时最后一分钟,韩国队前锋39号郑升勇利用任意球机会再入一球,韩国队在不到20分钟时间内完成惊天逆转。

  下半时,双方频频调兵遣将,场上互有攻守,双方虽然都获得了不少破门良机,但均无建树。最终3:2的比分维持到终场,韩国队昂首挺进4强,并获得了直通世青赛的门票。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