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曼城切尔西竞购巴西铁卫 内维尔看好蓝月亮争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10月11日21:16

    搜狐体育讯 尽管已经坐拥孔帕尼、科洛-图雷两大实力派中卫,但曼城依然没有停止引进后卫的脚步。早在今年夏天,曼城就与本菲卡中卫路易斯打得火热,蓝月亮甚至为其开出了3200万英镑的转会价码,可惜这笔交易最终未能成行。虽然如此,曼城依然准备在明年1月冬季转会市场开启时引进这名巴西悍将,不过他们面临着来自切尔西的竞争。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16岁出道的路易斯可以胜任中卫和左后卫位置,在圣保罗成名的他随后成功登陆葡萄牙联赛,并在上赛季力挺本菲卡夺得了联赛冠军。路易斯和本菲卡的合同中有一项5000万英镑的买断条款,换言之,任何球队的出价达到这一数目就课可以买走巴西中卫,但即使是财大气粗的阿布扎比财团也不愿花这名多钱引进一名在欧洲二流联赛打拼的球员。打路易斯主意的还有切尔西,卡瓦略远走皇马后,蓝军的中路防守并不保险,安切洛蒂希望路易斯的到来能够填补球队的后防真空,有了来自英超两大名门的争夺,本菲卡可以待价而沽了。

  伴随着米尔纳、席尔瓦等新援的到来以及小将亚当-约翰逊的抢眼发挥,赖特-菲利普斯在曼城的主力位置不再雷打不动,在曼城新赛季的12场比赛中,小赖特仅有2次代表球队首发出场。目前小赖特与曼城的合同2012年就将到期,他的续约问题未能得到妥善解决,主帅曼奇尼也拒绝保证他在球队中的位置。在接受《曼彻斯特晚报》采访时,即将年满29岁的小赖特表示:“现在我考虑的就是全身心投入比赛,帮助曼城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有所作为。当俱乐部认为我续约的条件成熟了,我们可以坐下来谈。我个人希望能够长留曼城,我十分享受在这里度过的时光,我会努力训练,充实而快乐地度过每一天。”

  2008年8月以900万英镑从切尔西转投曼城以来,小赖特在蓝月亮起着相当重要的作用,他的边路奔袭和后插上是球队的进攻利器。为留住小赖特,曼城队提出了将他的周薪由6万英镑涨至7万英镑,此举令小赖特的父亲怒发冲冠,并直斥俱乐部的这种行为“完全是把小赖特当成年轻球员那样对待”。小赖特本人也拒绝了曼城提供的这一新合同,尽管队中竞争激烈,但他自信完全有能力踢上先发:“我每天都在积极训练,我要做的就是保持耐心,时刻等待机会。球队今夏签入了不少球员,但我并不比他们差,我一定会为主力而战。本赛季结束后,我与曼城的合同还剩1年就要到期了,要是他们还需要我,我很愿意留守,如若不然,我也会把精力全部集中在足球上,不会为这些事情分心。”

  英超战罢7轮,4胜2平1负的曼城以14分位列积分榜次席,与领头羊切尔西的差距仅有4分。目睹此景,前曼联队长加里-内维尔也不得不正视曼城的实力,因为连红魔都落后同城对手1分了:“曼联已经在英超联赛中落后曼城了,这在过去的20年中是不可想象的事情。我们现在必须把曼城作为本赛季的夺冠热门之一,他们有那样的实力。”加里-内维尔的话很中听,但曼城上下也必须保持清醒的头脑,正所谓木秀于林风必摧之,今夏豪掷重金引援的曼城早就是诸多对手的眼中钉肉中刺,要想在双线战场有持续稳定的发挥,曼奇尼的球队还需付出艰辛的努力。

  今夏以2400万英镑从巴萨加盟曼城的亚亚-图雷已是新东家不可或缺的中场主力,周薪达到22万英镑的他也是全世界首个周薪超过20万英镑的球星。尽管已经离开了西甲,但亚亚-图雷依然对前东家难以割舍:“离开巴萨是我一生中最黯淡的时刻,我真的想在那里挂靴,我甚至希望在未来以球员身份重返巴萨。”谈及转会曼城的初衷,亚亚-图雷坦言是队中竞争过于激烈所致:“迅速成熟的布斯克茨抢走了我的主力位,我可不想在巴萨坐冷板凳,我想一直在场上待着。”上赛季亚亚-图雷仅有9次打满全场,这也成为了他出走的导火线。初至英超的亚亚-图雷正在积极适应全新的比赛节奏,他希望能够随曼城一起创造辉煌:“我在巴萨赢得了所有冠军,我需要新的挑战和刺激。曼城从未参加过冠军杯,我希望随这支球队取得好成绩。”亚亚-图雷在曼城的处子季能否取得个人荣誉和团队锦标的双丰收,时间会证明一切。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