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昔日神奇小子定归宿 曼城包下拉玛西亚硕果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09日17:57

    搜狐体育讯 阿苏林1991年4月9日出生在以色列,2003年在前往巴塞罗那俱乐部试训期间通过表现征服了诺坎普的球队。在著名的拉玛西亚青训营中,阿苏林的成长速度很快,经常会有人拿他与当下叱咤风云的梅西进行比较。然而由于在与巴塞罗那俱乐部的高层在续约的问题上发生了难以调和的矛盾,阿苏林今夏在合同期后并没有得到巴萨提供的新合同,而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

  欧洲五大联赛现如今正进行得如火如荼,然而阿苏林的名字却并没有出现在任何一家俱乐部的花名册之中。不过这并非是阿苏林的实力不济造成的,其实这位17岁就开始代表以色列成年国家队出场比赛的小将早已经与财大气粗的曼城私定了终身。

  据英国媒体透露,阿苏林在上周就已经在曼城俱乐部完成了例行体检。但由于球员的膝盖部位存在一些伤患,曼城俱乐部则在最近一段时间都在给阿苏林安排一些康复性训练。

  从目前的最新情况来看,阿苏林的身体状况已经完全符合签约的要求,据悉双方在最近两天就能敲定最终的转会合同。阿苏林将与曼城俱乐部签约四年的时间,而因为拥有西班牙的护照,这位以色列球员也免去了申请了劳工许可证的麻烦。(Goal.com)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