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英联邦运动会跳水 加拿大德斯帕蒂第八次夺金牌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11日23:47

  新华社新德里10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毛晓晓)加拿大跳水名将、北京奥运会银牌得主亚历山大·德斯帕蒂11日获得跳水3米跳板冠军,这也是他自1998年首次参加英联邦运动会以来获得的第八枚赛会金牌。

  他513.75分的总成绩远远超出银牌得主、另一位加拿大选手鲁本·罗斯,后者得到457.15分,澳大利亚的格兰特·内尔以456.55分获铜牌。

  曾获北京奥运银牌的德斯帕蒂上周日还获得1米跳板冠军,成为加拿大首位获得7枚英联邦运动会金牌的运动员。

  赛后这位25岁的名将说:“一些世界最好的跳水选手参加了这次德里的比赛,我知道自己在下届奥运会上仍然会非常有竞争力。”

  “我现在可以开始为2012年奥运会做准备了,虽然我已经是年纪比较老的选手了,但我也积累了不少经验,在这种压力大的比赛中能带来很不一样的结果。”他说。德斯帕蒂13岁首次获得吉隆坡英联邦运动会跳水冠军。(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