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跳水神童脚骨受伤影响备战 德斯帕蒂休战4-6周

资料图:2005年德斯帕蒂勇摘1米、3米板桂冠
资料图:2005年世锦赛德斯帕蒂勇摘1米、3米板桂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加拿大消息,加拿大跳水神童德斯帕蒂周四下午在蒙特利尔训练中不幸脚骨受伤,他将休息4-6周,并将错过一系列备战奥运的热身赛。

  德斯帕蒂的第五个跖骨(脚面上接近脚趾的部分)受了伤,他是周四下午训练时在泳池边一块坏的平台上做跳跃热身活动时受伤的。

  受了伤的德斯帕蒂情绪有些低落,毕竟现在正是备战奥运的关键时期,22岁的加拿大神童说:“真是让人失望,我喜欢比赛、训练,我本来正盼望后边几周的比赛呢。

  “我已经和我的医生,还有国家队的管理人员沟通过了,他们会拿出一个未来几周的恢复计划,我争取尽快返回到比赛中。尽管我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计划会受多大影响,我也不想急匆匆的就复出,我希望当我返回赛场的时候,我能以100%的状态去比赛。”

  这次受伤对德斯帕蒂出战北京奥运会比赛不会有多大影响,只是会影响他的奥运备战,以及未来几周内的热身比赛。他将错过世界跳水系列赛墨西哥站和英国站的比赛,还有跳水大奖赛美国站和五月初在蒙特利尔举行的的加拿大杯跳水赛。

  德斯帕蒂年少成名,被誉为跳水神童,他在2003年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和2005年蒙特利尔游泳世锦赛上,都是包揽了男子1米板和3米板的冠军,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德斯帕蒂输给彭勃获得了3米板的一枚银牌,他也是目前中国跳水队的头号劲敌。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斯帕蒂 | 利尔 | 蒙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