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其他球员

韩国K联赛公布第25轮最佳阵容 李玮峰破门入选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0月12日03:52
  本报讯 韩国足球K联赛官网昨日公布了2010年韩国K联赛25轮的最佳阵容,由于在上周六与全南天龙队的比赛中获得进球,中国球员李玮峰入选了本期最佳阵容。

  李玮峰在加盟水原三星队后一直是中后卫位置上的主力人选,但从主帅车范根执教的后期开始,“大头”的位置开始向边路转移,而在新帅尹成孝执教后,李玮峰几乎一直是右后卫位置上的不二人选。本轮比赛,他同样作为首发右后卫登场,结果在上半场19分钟时在右路打进了全场比赛唯一的进球。

  值得一提的是,李玮峰的这个进球与之前的进球不同,并非来自于定位球,更不是他最擅长的头球攻门,而是在运动战中,从右路突然插上后起左脚抽射破门,这种破门在李玮峰之前的职业生涯中,确实非常少见。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