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河南建业VS水原三星

亚冠:国安建业负韩国对手 李玮峰两次助攻破门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3月24日09:24

   本报讯 (记者 陈华)虽然国足在东亚四强赛上打破了“恐韩”宿命,但在昨天的亚冠第三轮小组赛中,北京国安和河南建业依旧难以撼动实力强劲的韩国对手。

  E组的北京国安以1比3客场不敌韩国城南一和。此前两队都获得两连胜,客场作战的北京国安上半场反客为主,苏格兰外援后卫罗斯在一次反击中劲射破门。城南一和大举反扑,疲于防守的国安队员体力消耗很快,城南一和队在最后15分钟连进三球,完成大逆转。国安门将杨智因在禁区外犯规吃到红牌,可谓输球又输人。国安主帅洪元硕赛后承认,“在限制对手的10号外援拉东季奇方面做得不好。”

  河南建业在4万多名主场观众的支持下,迎战原申花后卫李玮峰效力的韩国水原三星,最终以0比2输掉比赛。上半场双方0比0打平,下半场李玮峰助攻到前场制造任意球,任意球开出后水原后卫儒尼尼奥头球破门。15分钟后,李玮峰再次助攻,他的精准传中帮助队友莫塔头球破门。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