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青赛|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宿茂臻:我和队员问心无愧 我们都已尽力了(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0月12日03:55

  宿茂臻(右)黯然离场。

  本报讯 比赛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宿茂臻强打精神表示:“这场比赛输球的主要原因是防线过于压上,我们接受输球现实,但我们做到了问心无愧。”

  谈到比赛,宿茂臻满是遗憾之情:“中国第一次承办亚青赛决赛阶段比赛,各方面都很支持期望也很大,上半场我们控制了比赛,下半场压得过大,让朝鲜队打了反击,特别是两三分钟的时间里失了两球。我们都尽力了,虽然比赛结果让人不开心,但这就是足球,必须接受这个现实。”

  回顾16个月的执教工作,宿茂臻感慨地说:“足球比赛以胜负论英雄,输了球但还是要接受。我们这个教练组在一年多的时间里,一直都在坚持球队快速灵活和多变的风格,这支球队输赢球都很多,今年部分球员参加了联赛,集训时间上比较少一些,但这些都不是理由。教练组和球员都尽力了,这是最重要的。”的确,中国足球到了这个地步,并不是哪个人和哪支球队应该承担责任的。 (张晨瑆 张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