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乌拉圭 > 关注国足

蒿俊闵家门口成国足队长 领衔汉藉国脚汇报演出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10月12日05:50
    楚天 图为:蒿俊闵将领衔汉藉国脚汇报演出 (记者万多摄)

  记者彭磊报道:在国足武汉四虎当中,效力于德甲的蒿俊闵目前的成就最大。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国足主帅高洪波在新闻发布会上也是盛赞蒿俊闵,本场比赛蒿俊闵将会以国足队长的身份首发。

  蒿俊闵在昆明的热身赛当中并没有得到出场的机会。高洪波解释说,蒿俊闵的时差和身体状态都没有达到最佳,所以没有安排他在比赛中出场。不过对于蒿俊闵等四名武汉球员的能力,高洪波一直十分信任,“我始终认为武汉有很多有天赋的球员,包括蒿俊闵在德甲,他是中国唯一五大联赛站稳脚跟的球员,很有天赋,很有潜力,他也证明咱们中国足球能够出不错的人才。”

  作为武汉籍球员,中国队又在武汉比赛,蒿俊闵终于可以得到出场亮相的机会,为了提升球队在球迷当中的人气,球队还作出了一个特殊的安排,蒿俊闵将会在这场比赛当中以队长的身份出场。“这是第一次代表国字号球队在武汉比赛,希望广大家乡球迷能够支持国足。”蒿俊闵说。
(责任编辑:张怀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