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乌拉圭 > 关注国足

国足战乌拉圭高洪波变阵 蒿俊闵冯潇霆有望先发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10月12日08:26

  本报讯(记者 周维)今晚7时30分,国足将在武汉迎战南非世界杯第四名乌拉圭队。面对如此强大的对手,主帅高洪波很有可能会对国足的阵容进行一个调整,两名海归蒿俊闵和冯潇霆都很有可能会出现在首发阵容中。CCTV-5将对本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

  2∶1战胜叙利亚队之后,国足并未像往常一样,在比赛第二天就解散或者奔赴下一个赛地,而是选择先留在昆明进行赛后的调整训练。从这两日的训练内容来看,中叙之战的主力阵容有了大幅度的变化。后卫线只留下了上海东亚的张琳芃,中卫组合是冯潇霆和汪强,左边卫则换成首次入选国家队的张成林;黄博文和于涛两名“新人”担当后腰,申花小将冯仁亮取代于海出现在左前卫位置,右前卫则由蒿俊闵顶替了闫相闯;锋线上,郜林重新担任了首发中锋。高洪波的出发点,一个是想要轮换阵容,避免球员过度疲劳,何况紧接着周中还有联赛。另一个原因则是,他早就透露,这次在武汉的比赛,会让武汉籍球员都参赛。而这支国家队中,来自武汉的还真不少。海归大将蒿俊闵、前腰邓卓翔、门将曾诚很有可能集体首发,受伤的左后卫荣昊也有替补上场的机会。

  在实力强大的乌拉圭面前,阵容进行轮换的国足会有一个怎么样的表现,绝对是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作为乌拉圭中最大牌的队员,弗兰对这场比赛非常期待,但是他对国足却缺乏了解,他表示:“我一点都不了解中国国家队,我想这支球队应该拥有不错的水平,而且又是主场作战,我们一定会遇到很多麻烦。但是作为南非世界杯进入半决赛的球队,我们也不能失去自己的信念,所以就我个人而言,更希望是不过于追求胜负,而是双方能打出自己的水平,能够给中国球迷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