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西班牙新闻

西班牙前瞻:比利亚欲破心魔 圣卡西重返发迹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10月12日08:5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凌晨3点,2012欧洲杯预选赛I组第4轮将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在格拉斯哥汉普顿公园球场,卫冕冠军西班牙将在客场对阵苏格兰队。对于西班牙队而言,这将是决定该队能否拿到小组第一能否提前出线的关键战役。而对于苏格兰队来说,要想成为小组第一,那就必须在主场掀翻西班牙。查看更多欧洲杯预选赛新闻>>

  历史交锋纪录

  在正式比赛中,西班牙和苏格兰交锋了6次,西班牙3胜1平2负略占优势,得失球之比为12对11。不过在客场面对苏格兰时,西班牙的战绩仅为1胜2负。1974年11月,西班牙在汉普顿公园球场2比1逆转战胜了苏格兰。门将伊里巴尔扑出一记关键点球,随后巴萨传奇射手基尼梅开二度上演大逆转。图文直播间>>

  西班牙两主力复出

  在3比1战胜立陶宛一战中,拉莫斯因右脚踝被撞伤而提前离场。不过目前皇马4号的伤势已经痊愈,他已经参加了全队的正式训练。在这场比赛中,拉莫斯将肯定会出任西班牙队的主力右后卫。而因流感缺席上一场比赛的哈维-阿隆索,目前也已经完全康复,他将会顶替哈维扮演司令塔角色。而在锋线上,上轮梅开二度的洛伦特将会继续获得重用。

  比利亚欲破心魔

  在攻破列支敦士登队大门之后,比利亚距离西班牙史上最佳射手劳尔只有一球之差。但偏偏在此时,葫芦娃却突然失去了破门感觉。在最近3场比赛中,比利亚4次将其射在门框上,但却始终无法完成对指环王的追逐甚至超越。博斯克承认比利亚心态有些急躁,但同时也安慰葫芦娃一切都会好起来的。而皮克、伊涅斯塔、阿杜里斯等西班牙球员,也都向比利亚伸出了援手。

  卡西重返发迹地

  在01/02赛季欧冠决赛中,皇马主力门将塞萨尔中途受伤,19岁零4天的卡西利亚斯替补出场。在伤停补时阶段,卡西3次扑出勒沃库森的必进球,并力保皇马夺得了俱乐部历史上第9个,同时也是迄今为止最后一个欧冠奖杯。那一场比赛,正是在汉普顿公园球场进行的。而当时坐在皇马教练席上的,也正是现任西班牙主帅博斯克。

  西班牙预测首发

  卡西利亚斯/拉莫斯、皮克、普约尔、卡普德维拉/卡索拉、哈维-阿隆索、布斯克茨/伊涅斯塔、洛伦特、比利亚(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