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青赛|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国青患“1/4决赛恐惧症” 连续三届无缘世青赛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10月12日08:50

  两分钟丢两球不敌朝鲜 7次亚青赛1/4决赛输了6次 已连续三届错失世青赛入场券

  小组赛春风得意的国青队,昨日的淘汰赛首场就被朝鲜队2:0踢出局,期待获得世青赛门票的梦想也就此破灭!

  亚青赛小组赛阶段,国青以2胜1平的不败战绩晋级淘汰赛,可谓春风得意,主教练宿茂臻甚至喊出了夺冠的豪言。但在昨日对阵朝鲜队的比赛中,国青队全面被动,无论战术的组织还是身体的对抗,均与对手有不小的差距。下半场的两分钟内,朝鲜队连续打进两个进球,而落后的国青队彻底发蒙,除了大脚传至对方禁区内再无任何进攻方式。

  输给朝鲜队的同时,国青也失去了进军明年世青赛的机会,这已是国青连续第三次无缘世青赛决赛圈。国青向来是中国足球的门面,近10年来曾两次杀入世青赛十六强行列,特别是2005年世青赛,赵旭日等人打出了中国足球在世界赛场上少有的霸气。但从那以后,国青队战绩陡然滑坡,已连续三次无缘世青赛。看来,这个中国足球的门面,要撑不住了。

  本报记者 周松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