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乌拉圭 > 关注国足

宿茂臻自称问心无愧 已尽力必须接受输球的现实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10月12日04:30

  本报讯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国青队主帅宿茂臻表示:“我们必须接受输球的现实,但我们都尽力了,我们
做到了问心无愧。”谈及输球的原因,宿茂臻认为主要是过于压上,“我们想早进球,结果后防线的空当被对手利用,有点太着急了。”

  失利并没有击倒宿茂臻,他表示:“这支国青队的使命已经结束,但这批球员还会继续为中国足球作出贡献。我也会继续往前走,不管在哪里执教,我都会努力工作。”

  面对失利,国青小将都很沉默,中场张稀哲点评这场比赛时只说了三个字:“结束了。”

(责任编辑:张怀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