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伍兹世界第一王座危急 凯梅尔成为强有力阻截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10月12日09:25
登喜路赛凯梅尔成就赛季四冠王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德国球员马丁-凯梅尔在圣安鲁斯老球场连续获得自己第三场欧巡赛胜利之后,其世界排名上升至第四位。现在他有机会超越老虎伍兹、李-维斯特伍德和菲尔-米克尔森,成为高尔夫运动新的世界第一。

  维斯特伍德上周在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未能获得前两名,他因此无法终结伍兹对高坛连续279周的统治,但是英格兰人仍有可能在10月31日超越他,职业生涯首次成为世界第一,不过前提条件是伍兹不改变当前的比赛计划,在那个日期之前不参加比赛。

  尽管如此,德国球手凯梅尔却有可能阻止李-维斯特伍德取代老虎伍兹成为高尔夫世界第一。凯梅尔已经做出参加本月底在西班牙举行的安达鲁西亚瓦德拉玛大师赛(Andalucia Valderrama Masters)的决定,这意味着25岁的德国球员也有可能直接从老虎伍兹手里抢走世界第一。

  如果凯梅尔在安达鲁西亚获得冠军,那么美国PGA锦标赛冠军将成为自1986年高尔夫世界排名创立以来第12位登顶世界第一的球员。

  凯梅尔是自2006年的伍兹以来首位连续获得三场比赛胜利的球员,也是自1998年的英格兰人尼克-佛度以来首位实现这一壮举的欧洲人。

  获得最近一场胜利之后,凯梅尔告诉记者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有这么好的状态。“我从未预计会有这种好状态,我不知道自己此时此刻为什么打得这么好。我的高尔夫一直打得很稳定,我的短杆过去两年,特别是最近几个月有了重大提高。”

  下面是最新一周高尔夫世界排行榜的部分名单:

排名

上周排名

球员

参赛场数

国家

平均积分

1

1

老虎伍兹

40

美国

8.68

2

2

李-维斯特伍德

48

英格兰

8.36

3

3

菲尔-米克尔森

43

美国

8.28

4

6

马丁-凯梅尔

49

德国

8.04

5

4

史提夫-史翠克

42

美国

7.58

6

5

吉姆-福瑞克

45

美国

7.39

7

7

保罗-卡西

45

英格兰

6.18

8

8

卢克-唐纳德

52

英格兰

5.77

9

9

罗里-麦克罗伊

57

北爱尔兰

5.50

10

10

厄尼-埃尔斯

57

南非

5.36

65

62

梁文冲

45

中国

2.16

(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