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自称已是老将 有望与田鹏飞出战亚运双打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0月12日09:44

  亚运名单公布 垂涎广州美食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台球协会日前正式公布了中国台球队出征广州亚运会的国家队队员名单,丁俊晖、梁文博和田鹏飞将再次携手,“我们三个可是黄金搭档,梁文博擅长单打,我和田鹏飞的双打配合十分默契,而且广州还有非常多好吃的,太爽了,真希望比赛早点到来!”丁俊晖笑说。

  这份名单中,被受关注的则是男子斯诺克项目。单打方面,丁俊晖和梁文博的组合实属情理之中,抛开目前两人的世界排名来说,丁俊晖和梁文博的整体实力在目前国内斯诺克选手中属于绝对的第一集团,入选单打名单几乎没有什么争议。

   男子斯诺克团体方面,旅英小将田鹏飞继多哈亚运会之后重返国家队亚运阵容,与丁俊晖、梁文博一同组成中国男子斯诺克团体队,这也是继2006年多哈亚运会之后,中国“87三杰”再一次在亚运会赛场上并肩作战。国家队教练伍文忠说:“让田鹏飞入选主要是考虑团体的比赛,田鹏飞对于团体比赛来说相当重要。相对于肖国栋来说,田鹏飞更加适合参加团体的比赛,而在比赛中我们也极有可能让田鹏飞和丁俊晖搭档双打。”

  得知这一消息,丁俊晖十分高兴,一方面可以与朋友相聚,另外还可以吃吃广州的美食:“上届是在多哈,我们经常是吃方便面,还有现在国外比赛,经常是吃三明治什么的,我还是想快点回广州,那里的美食很棒。”

  不过,这之前丁俊晖还要征战多项赛事。本月14日他将参加PTC第六站的争夺,21日和28日还有两场联盟杯的比赛要打,密集的赛程对他的体能是一个极大的考验。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