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台球其他

重庆选手肖国栋落选亚运 丁俊晖潘晓婷领衔众将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10月11日02:00
  本报讯 (记者 罗晶)经过漫长的等待,重庆崽儿最终还是无缘亚运会。昨天,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台球协会正式公布了中国台球队出征广州参加亚运会的国家队队员名单,丁俊晖、潘晓婷这两位中国台球领军人物将领衔由13人组成的中国台球队向亚运金牌发起最强有力的冲击。

  对于此前呼声较高的重庆崽儿肖国栋的落选,国家队教练伍文忠解释:“让田鹏飞入选主要是考虑团体的比赛,田鹏飞对于团体比赛来说相当重要。相对于肖国栋来说,田鹏飞更加适合参加团体的比赛,而在比赛中我们也极有可能让田鹏飞和丁俊晖搭档双打。”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